close

大家好~我是芷流~以下是我的自我介紹,請大家多多通涵~~(尤其是ELF和Sone們)

Name: 芷流(真實姓名是mimi喔!^.^)

Birthday: 18/6

Sex: F

Address: 香港某處...^.^

MSN: melodymcchan@hotmail.com (add我時要注明是從芷流的BLOG得知這MSN的喔!!!XD)

 

Favourite: SuperJunior(Donghae, Eetuek, Eunhyuk, Kyuhyun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irls'Generation(SooYoung, TaeYeon, Tiffany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igs, Disney, TaylorSwift, PixieLott, JonasBrothers, AvrilLavigne...

以上是我的自我介紹,如有問題,歡迎詢問, 我會再補充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隱x芷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